重頭開始

許多初學者來信,希望我能更深入的說明解題工具的使用方法。
首先我必須承認當初架設這個部落格的用意是為了某些人的解答請求,因為重複解說次數過多浪費了許多時間,所以設立這個解說網頁;而這個網頁的所有內容並非出自本人,是來自於我的一位好友葉先生。
許多初學者寄來的信件,都因我與葉先生時間搭配不易而無法做到快速回應的狀況,讓許多好學者產生抱怨,我想藉這個機會向你們說聲抱歉!
我已經與葉先生溝通好了,就是不再回應來信,改以每週兩次更新資料的作法,逐一將葉先生提供的資料編輯上貼,讓初學者學習。
資料的提供將會從不認識SuDoKu開始敘述,到學會如何用手工(只需紙與筆,不用電腦)方式自行設計題目為止。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在此發表個人意見與建議!

熱門文章